常德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90m大宅四房美式装修风格,端庄又高档!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6-14 19:37:29
美式装修风格,端庄又高档!

户型:四居

面积:190㎡

风格:美式

房子整体色调为米色、驼色等中性色调为主,搭配黄色、蓝色、绿色提亮空间,并以现代优雅的美式格调装修打造,在明亮活力的基础,装扮出一个端庄高档的空间,显得充满了优雅舒适的气息。

客厅

客厅木质地板通铺,自然温馨,深色的实木家具搭配清新的软装去除了坚硬的感觉,增加了几分温馨柔和,散发着一种迷人的休闲浪漫气息。

布艺沙发气质素雅,实木茶几高雅大方,慵懒的午后晒着太阳,喝上一小杯淡淡的清茶,闭上眼睛小憩片刻。

餐厅

木质的餐桌搭配皮质的餐椅,给人一种浓郁的美式气息,而墙面上的装饰,也恰到好处的为这个空间添了一份艺术色彩。

厨房

厨房选用的是蓝色的橱柜搭配,既清新,又浪漫,整体也非常宽敞明亮,让下厨也能轻松愉悦。

主卧

主卧以浅色调为主,舒适的棉麻床品搭配上同色系的抱枕,在保证优质睡眠的同时,也为空间增添了许多味道。而超大L型飘窗配上浪漫的窗纱和舒适的抱枕,打造轻松随性的休闲区。

次卧

次卧则以清新素雅的壁纸装饰,同时搭配上舒适的床品和复古的美式雅致台灯,为这个卧室营造了一种温馨的睡眠氛围。

儿童房

儿童房采用帆船壁纸搭配蓝色的床品,使整个空间显得十分安静,一整面墙的衣柜充分满足衣物收纳需求,床头临窗的那一侧未设置床头柜,而是选择了简易的书桌,既方便,又实用。

书房

简约大气的书房装饰设计,给人一种宁静、沉稳的感觉,人在其中也不会心浮气躁。

衣帽间

独立的衣帽间设计,在极大程度上方便了主人的生活,强大的功能划分满足各类衣物的收纳。

卫生间

卫生间临窗设计了美美的浴缸,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后舒服的泡个澡,可以迅速提升幸福感。

好了 !美迪装饰小编就讲到这里,有需要装修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