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因户型无法满足风水要求?常德装一网教你怎么破

来自:changde.zhuangyi.com日期:2021-07-07 14:10:19
新房装修时主要看户型,那么卫生间怎么装修也会受到一定限制。但是卫生间装修时也会有很多风水禁忌的,那么遇到户型因素无法避免该怎么办呢?今天常德装一网就带大家详细地了解一下卫生间风水禁忌与破解方法以及卫生间因户型无法满足风水要求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吧!

俗话说“金厨银卫”,房屋装修卫生间风水也是非常重要的,本期常德装一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卫生间风水禁忌有哪些,当卫生间因户型无法满足风水要求时怎么破解

一、卫生间风水禁忌有哪些

卫生间风水禁忌与破解图

卫生间门不能对着入户门:一进大门就见厕所,相当于秽气迎头,不吉利。

卫生间门不能对着厨房门:厨房是整个住宅主宰健康风水的首要地方,不能受到厕所秽气的破坏,让家人的健康受到疾病的缠绕。

卫生间门不能对着客厅:卫生间门对着客厅,会让客厅的空气变得浑浊,从而影响了家居人的健康,也会破坏掉客厅的招财风水。

卫生间门不能对着房门:如果卧室房门对厕所门,不利于夫妻和睦。

卫生间不能紧挨着厨房:他们说厨房属火,厕所属水,水火不容,五行相克。

二、卫生间因户型无法满足风水要求时怎么破解

卫生间风水禁忌与破解图

屏风遮挡

屏风可以起到切割空间、保护隐私、美观和装饰的多种功能。

墙壁阻挡

打造一个墙壁比较浪费是,也可以木板隔断。高度问题需要征询专业人员。木板隔断的安装,改善卫生间周围的风水。

门帘遮蔽法

门帘是不透明的,在安装的时候,门帘必须唱过门高的三分之二才行。

墙壁阻挡

打造一个墙壁比较浪费是,也可以木板隔断。高度问题需要征询专业人员。木板隔断的安装,改善卫生间周围的风水。

卫生间风水禁忌与破解图

玻璃隔断卫浴扩展

单身公寓都是透明玻璃的卫浴,我们也可以把卫生间墙体进行拆除,罩上玻璃隔断。

卫生间暗门设计

我们可以把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可以跟墙壁融为一体。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卫生间风水禁忌与破解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