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逆天扩容术,这4个设计技巧直接照搬回家!

来自:changde.zhuangyi.com日期:2022-02-14 10:44:40
刚买的房子看起来还很宽敞,但随着居住时间变长,杂物、家具、电器渐渐堆满整个空间,让整个空间显得狭窄。那么,小户型该如何装修才能显得空间比较大,住起来更加舒适呢?本期常德装修网就跟大家聊一聊那些逆天的小户型空间设计,让你的家瞬间变大!

小户型作为年轻人的刚需型住房,刚买的时候可能觉得还是够住的,但随着入住时间的增加,整个户型空间开始变得狭窄,那么小户型怎么装修才会显大呢?本期常德装修网就跟大家聊一聊小户型空间设计技巧。

01.单一光源

光是感知空间的关键元素,利用不同的光源来标记空间,感知其空间维度,是一种很有效的方法。相反,中央的单一光源会将其限制在光束下。

小户型空间设计图

小户型空间设计图

02.空荡的墙面

一套房子,墙面的视觉比重相当大,若想变大有限的空间,首先可考虑从墙面着手,小户型墙面使用的色彩不宜过多,否则容易产生凌乱感。

小户型空间设计图

小户型空间设计图

运用镜面元素起到放大空间的效果是设计师们常用、效果也很好的一种方法。

小户型空间设计图

小户型空间设计图

03.使用封闭式的置物架

封闭式柜子确保了视觉的整洁,但它们是否也有助于让空间看起来更大? 浅层架子可以展示收藏品,而不会使空间变得更窄,因为开放式货架不会减去空间深度,而封闭式橱柜会缩短视野。

小户型空间设计图

小户型空间设计图

04.错误的地毯比例

地毯无形中影响着我们对空间尺寸的感知能力,产生收缩或膨胀的视觉效果。 小尺寸的地毯会在视觉上“缩小”该区域,而更宽的地毯会减少对周围环境的感知。

小户型空间设计图

小户型空间设计图

以上就是本期常德装修网为大家带来的小户型空间设计技巧的全部内容分享了,希望能给您的新房装修设计带来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