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越来越多人喜欢淋浴房的设计,真是太实用,邻居挤爆来学!

来自:changde.zhuangyi.com日期:2022-07-25 10:22:19
如今的房价是越来越高了,不过还是有些人会坚持买房子,大户型的房子买不起,所以市面上就有一种新型的户型,也就是小户型的房子,这种房子价格是比较便宜的,不过相对的面积也小,在装修设计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不然很难有效利用空间的。越来越多家庭喜欢淋浴房设计这个东西,真是太聪明了,后悔没早听说。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家里安装淋浴房,现在市场上淋浴房各式各样,形状各异,品牌也众多。那么到底淋浴房的尺寸是多少?在一些小户型中使用的最小尺寸又是多少呢?下面就为大家一一介绍。

淋浴房设计装修效果图

标准尺寸

在现代家居装修中,通常吊顶的高度都在2.4米左右,因此,现代的淋浴房生产商家就将淋浴房的标准高度定为1.95米(1950毫米)和1.9米(1900毫米)。

淋浴房设计装修效果图

最小尺寸

一般来说,淋浴房分为有铝材边框和无铝材边框两种。有铝材边框淋浴屏风一般最小可以做1000mm左右,进门的空间在500mm左右;无铝材边框的淋浴屏风比较容易非标定做,例如单门的时候,最小可以做到500mm,只要具有人进去的空间,无铝材边框的淋浴屏风都能做。 

淋浴房设计装修效果图

长方形淋浴房尺寸

装屏风的话标准尺寸宽度在1000-1600之间,如果要更宽的话就要增加不锈钢或是铝材的宽度和厚度了,高度在1600-2200之间,这个要涉及到承重和稳固性的问题。

淋浴房设计装修效果图

弧形/钻石形的淋浴房

弧形/钻石形的浴浴房的话标准尺寸一般为900*900或1000*1000。

淋浴房设计装修效果图

关于淋浴房装修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