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常德名匠整装143平美式格调3室2厅 生活也可以如此精致

来自:changde.zhuangyi.com日期:2022-12-26 15:03:58
说道美式风格是不是就立刻联想起自由热情的美国人,美式风格没有多余的修饰与约束,这些元素也恰恰就是年轻人的喜好。今天,常德名匠整装带来的这套143㎡美式格调3室2厅装修案例。

这是一套美式风格的装修案例,屋主希望新家最终的效果要时尚一点,但是不能太过另类,色彩上要柔和统一一些,整体给人的感觉是低调有内涵的,时尚优雅而精致。希望这套装修案例能给准备装修的大家带来一些灵感。

美式装修效果图

海吉布自带纹理,用于整个客厅背景墙为整个空间带来层次感,不锈钢条又为其添加时尚气质,质感满满。

美式装修效果图

 屋主喜爱的皮质沙发配合深色调的细节软装,也让客厅披上不俗格调。

美式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因为背景墙完美融合在一个画面里,金属光泽也让空间带有了轻奢质感,精致气息弥漫于各个角落。

美式装修效果图

餐厅,吊灯与墙面线条造型丰富空间形态,圆桌打造美式韵味,精致的复古装饰画带来艺术气息。

美式装修效果图

 厨房,L型操作台面节约空间,灰色定制橱柜与深色操作面板在实用性上更为突出。浅色调墙地面调节厨房亮度,金属把手也让轻奢感蔓延到厨房空间。

美式装修效果图

主卧,简约吊顶避免华而不实,而满满高级感则从软装中自然散发出来。

美式装修效果图

绒面硬包大床让舒适感瞬间提升,背景墙色彩及材质的切换也让卧室层次感更为突出。

美式装修效果图

预留的儿童房用爱马仕橙与高级灰拼接,绿植缓和浓烈暖色调带来的“浮躁”感,独角兽玩偶也确定儿童房的童真基调。

美式装修效果图

主卫以简约的灰白色为主调,整体简洁优雅。靠窗设置了美美的浴缸,热气腾腾泡个澡,提升生活幸福感。

美式装修效果图

次卫干区采用高级灰与黑金柜子结合为空间带来时尚感,金边镜子也更添一份精致,提升品质与格调。

关于常德名匠整装143平美式格调3室2厅,生活也可以如此精致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